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2-22 22:47:47  谭超

研究生工作部谢世清部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1220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处处长、研究生工作部谢世清部长,邹丰才副部长一行4人,到食品科技学院就研究生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问题进行调研。学院院长龚加顺、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邹副部长首先就本次调研目的和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龚院长从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开展、导师责任制落实情况、研究生安全教育和走访宿舍、奖学金评审过程以及对研究生工作部下发的“研究生德育活动实施方案”设想计划等5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刘副书记对分管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在场师生代表也逐一进行了发言。

谢世清部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老师的发言,也查看了部分工作材料,最后进行了调研总结。他充分肯定了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对研究生管理及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和经验;同时也从管理层面为学院今后研究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