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7-12-25 23:04:04  谭超

2016食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辩论会

为了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践行19大主题,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学习能力。16食质于2017114日下午在二号楼3-8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辩论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段苏和班主任宋爽主持。

首先,宋老师对举办此次辩论会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简要阐述。要求大家应当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话题开展辩论赛,在学中辩、在辩中学、学辩结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

随后,班长段苏主持辩论赛并宣布正式开始。比赛依照辩论赛流程有序进行,比赛还未开始,辩论双方便剑拔弩张。随着辩论赛的进行,辩论双方唇枪舌剑,各不相让。每方辩手均观点鲜明,据理力争,对对方观点进行了犀利的驳斥。每到精彩之处,现场观众更是拍手叫好,浓烈的辩论气氛弥漫在整个空气中。最终,经过现场观众民主评选,比赛结果最终确定,并由宋老师为大家颁奖。

此次辩论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辩论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