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7-12-25 23:12:23  谭超

2016食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响应党的号召,做当代优秀大学生,16食质于20171112日晚七点在二号楼3-7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班主任宋爽主持,班级全员参与。

 

座谈会伊始,班主任宋爽为我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为建设新中国所付出的努力并取得的巨大成果。然后,班长段苏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本次十九大提出的四大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本次十九大,我们定下了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新变化;我们有了新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我们提出了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最后,我们要有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这次学习十九大的座谈会,我们了解了新时代新中国的走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大学生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作为社会新技术、新思想的前沿群体、国家培养的高级专业人才,代表着最先进的流行文化。我们代表年轻有活力一族,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