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2-27 15:58:5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党支部学习榜样陈先达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习党,20171224日晚,在宋爽书记、薛霜融、李紫英支委的主持下,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党支部在厚德楼2-7组织讨论学习了《榜样》中行走的马克思主义字典——陈先达。

 

陈先达学者最令人敬佩的是坚持,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以及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不同的,对于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人来说,科学和信仰是统一的,马克思主义是科学信仰,而不是宗教信仰。在大家都不重视马克思的时候,他仍然坚持研究马克思主义,及其对于中国社会的应用。在大家都不关心马克思主义的时候,他仍然在坚持研究马克思主义,这是一种坚持,是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一种不忘初心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这种信仰,值得我们学习。

在这次会议上,大家积极讨论,认真听他人的讲话,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