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2-27 16:03:2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党支部党的自我革新带来的启示

为了更好的引导各个积极分子了解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路线,20171116日晚,在宋爽书记、薛霜融、李紫英支委的主持下,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在厚德楼2-7进行了主题为《党的自我革新带来的启示》的三会一课的学习。

 

面临着中国发展的历史新阶段,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方针,要求中国继续深化改革路线,落实改革方针,从而实现中国梦。可以说,全面深化改革不仅是中国目前面临的形势所迫,更是中国梦实现的过程中,中国必经的发展之路。宋爽书记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讲了自我革新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要自我反省、自我革新、自我改进,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组织同学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之后我们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自我革新》篇章进一步学习。党的自我革新主要反映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世情、国情、党情,在新的历史时期以担负起最大的责任为起点,,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全面建设制度改革的伟大进程。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伟大之处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不讳疾忌医,敢于面对问题,勇于自我改革,这种精神与能力值的我们学习。

 

撰写人:杨海鑫

20171117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