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2-27 16:16:2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党支部学习《党章》的基础知识和重要性

20171119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党支部在2#2-7开展了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讲述的是《党章》的基础知识及重要性。这次活动主要是由支部书记宋爽老师主持,出席活动的有支部书记宋爽老师、支委薛霜融、李紫英以及全体积极分子。

 

宋爽老师先给全体积极分子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党章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本质要求,学习党章的内容,可以让党的各级职工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要求,从而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然后,我们观看了《手绘党章》微视频,该视频是以手绘动画的漫说形式展现给大家的,主要由《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总纲》、《党员和党的干部》组成,每一集都简洁明了,生动有趣,让我们易于理解。

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是立党之本,是党奋斗的行动指南,对于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