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2-23 10:38:1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首届“民族食品创新制作”项目验收会

为了弘扬民族食品,激发同学们的专业热情,食品学院在20176月份举行了首届“民族食品创新制作”项目的设置,并动员和组织各班级进行了申报,共计6个项目获得立项。6个项目经过半年的实施,于20171222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了验收。学院党委李世俊书记,刘华戎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启超老师,团委书记高晴老师,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宋爽老师担任评委。

 

验收会上,6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行了PPT汇报,图片展示和视频展示,同时还进行了实物展示。评委们针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以及对现场实物的品鉴,对项目的实施和成果提出了相关建议。李世俊书记对各个项目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继续探索民族食品领域,深入学习食品创新制作,为未来就业、创业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