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2-23 10:52:53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 “一米阳光书屋”成立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开拓学生视野,陶冶学生情操,拓宽大家的学习知识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71222日在院学生会办公室举行了一米阳光书屋成立仪式,学院党委李世俊书记,党委刘华戎副书记,团委书记高晴老师,部分食品科技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成立仪式上,刘华戎老师对书屋的图书种类、建设情况、书吧的管理以及今后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邀请大家对书吧进行了参观。李世俊书记对学院成立书屋的做法表示赞扬,同时他还指出,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同学们必须以读书为途径,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将自己培养成为全面型知识人才。他希望同学们都能读书成才,学有所成。

 

书屋的成立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图书资源,营造了一个良好学习的氛围,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