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1-04 12:07:25  谭超

学生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

20171229日早上11点半,我院传达十九大会议内容及其精神的党课在二号楼1-7教室顺利召开。此党课主要由第八支部宣传委员高晴主持,黄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且燕青同志作为学生代表交流。

 

首先,黄燕青同志作为代表向我们传递了它眼中的十九大同时也为为积极分子们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最后,最后高晴老师对黄燕青同志的讲话做总结,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该党课的顺利召开使在场党员对党中央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促使党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严于律己,在同学面前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相信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于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