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1-04 12:12:45  谭超

第八支部吸收新成员——黄燕青同志宣誓

 20171229日,食品院第八支部在2号楼1-7对于新党员黄燕青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出席人员包括第八支部支部书记谭超、宣传委员高晴及第八部全体成员。

首先,我们奏响了《国际歌》,这首歌带我们走进了巴黎公社战士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以及向资本主义宣战,也让我们了解了革命无产阶级不屈的豪迈气魄。

 

之后第八支部的新老党员再一次和黄燕青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再次承诺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表明我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了党性观念,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提高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黄燕青同志对自己的以后做出一个党员的承诺,入党后也保持清醒的党员意识,认真践行了入党誓言,做为其他同学的良好榜样。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