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8-01-04 12:17:54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简讯

201814日上午午8点至9点在2号教学楼2--6教室,15食质专升本2班全体同学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和劲松老师主持。

该班会主要包含二个内容,考前教育和寒假安全教育。

 

班主任讲解学期结束前,考试是检测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个指标,以正确的心态面对。不做有关考试违纪行为。违纪给同学们带来的后果十分严重,将影响同学们在校的一切评奖评优等等。

假期安全教育是重要的、必要的。无论何时何地,安全必是首位。

班主任带领大家宣读并逐条学习了学校下发的《云南农业大学本专科学生安全承诺书》,苦口婆心地交待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一定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不参加黄、赌、毒等违法乱纪的活动,一定要爱惜自我,保护好自己。

 

同学们当场签订了安全承诺书,承诺在寒假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安全承诺书上的十二条规定,做到保护好自己,不危害社会与他人,过一个安全无忧的假期。因我班有两位同学假期间需留校住宿,班主任和劲松老师特意将二人留下询问了解详细情况大到留校原因,小到生活安排巨细,并叮嘱她们要注意安全。

本次主题班会切实同学们的生活中,通过这次班会也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平平安安的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15食质专升本2

201814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