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1-04 18:18:3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暨安全工作大会

临近期末,为了使学院工作有序顺利开展,让各班主任了解期末及寒假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保障学生安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813日下午,在三号楼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暨安全工作大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副书记刘华戎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世俊书记强调各班级在放假前一定要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和教育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遵守考试纪律,多关心困难的同学,特别是春节期间留校的同学,一定要问清情况,及时慰问。刘华戎老师传达了学校维护校园安全工会议和学生工作例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的精神,并就期末及寒假班级工作和学院的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她要求各班要认真做好临近寒假间的常规工作,掌握学生寒假的动态,对留校学生进行统计,排查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安全,各班要召开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同时让同学们签订安全承诺书,对承诺书要做到让学生入脑入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