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8-01-05 18:49:00  谭超

2017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召开安全教育班会暨安全承诺书宣讲签字会

寒假临近,同学们即将背上行囊踏上回家的旅程,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4日在二号教学楼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赵海州老师主持,全体同学53人与会。

 

赵老师首先了解了大家近来的学习状况,针对上周的走访宿舍情况,鼓励同学们不要懈怠,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期末复习中,争取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针对个别男生宿舍卫生差,不整洁状况,大复习期间的积极性差,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其次,针对安全承诺书,安排同学们依次朗读,并列举了一些身边的安全实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危险无时无处不在,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同学们在安全承诺书签名。

班干部依次对各自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经验找出了不足,赵老师肯定了干部们的成绩是主要的,并鼓励班委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生命的宝贵,珍爱生命防范危险,加深了同学们安全意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