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1-12 12:37:0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8110日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2号楼1/7举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主要自我评价人员为第八支部的三名党员同志,谭超作为主持人,第八支部部分群众对三名党员作学习生活上的评议。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对每一名党员进行自我评价和民主评议,在评议会上每一名党员对自己进行了全方位的认识,每一位群众也对党员同志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了深刻的评价,谭超同志也在评议会上对第八支部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也希望在崭新的2018年第八支部能更好。

 

该评议会是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对全体党员进行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教育,通过这一次的自我评价、民主评议,检查和评价出了第八支部每个党员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践中,发挥着一定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达到激励党员、纯洁组织、整顿第八支部队伍的目的。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