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1-13 12:41:3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110日下午16: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在蜂学楼报告厅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建明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同志莅临本次会议,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汪建明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四必谈”和自身在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各支委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自我反思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诚恳虚心地接受,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相互交流。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本次党员评议大会圆满完成,在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员的整体素质得到提升,积极推进了党支部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牢了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