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8-02-27 21:46:48  谭超

安徽皖南烟叶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招聘公告

为引进优秀人才,优化人员结构,提高队伍素质,安徽皖南烟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皖南烟叶公司)拟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皖南烟叶公司隶属于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是全国烟草行业唯一一家跨地区股份制专业化烟叶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负责皖南地区宣城、芜湖、黄山三地市烟叶生产、技术研发、人员培训、烟叶购销、品牌塑造和市场拓展等工作。公司总部设在安徽省宣城市,下辖宣州、郎溪、芜湖、南陵、黄山5个烟叶经理部,7个烟叶工作站,内设9个职能部门,共有员工418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120人。公司2017年种植烟叶12.57万亩,收购烟叶33万担。 

二、招聘需求

专业

岗位

职数

学历要求

园艺相关

(瓜果蔬菜方向)

技术中心园艺管理员

1

硕士

畜牧相关

(畜牧、动物方向)

技术中心畜牧管理员

1

硕士

食品营养相关

(食品工程、食品加工方向)

技术中心食品管理员

1

硕士及以上

烟草种植

黄渡工作站烟技员

1

本科

财务管理

黄山经理部会计

1

本科

三、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奉献和创新精神;

(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普通高校(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文化程度毕业生,2018年度应届毕业生;

(四)本科学历者,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015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615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无不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无不良行为记录;

(七)应聘人员应具有学位证、毕业证,并承诺本人与其他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或本人与其他单位存在劳动关系,但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时与其他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

(八)行业在职员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同一机关岗位;行业各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下一级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也不得应聘行业内上一级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凡与应聘者有亲属关系的行业各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不得参与本次招聘工作;公司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或存在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情形的,应当回避。应聘人员应承诺符合以上亲属回避条件。

四、报名方式

(一)请按要求填报《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于201822824:00以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报名。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个人专业—姓名”,邮寄或邮件内容还包括以下扫描件或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专业技术技能资格证书,相关证明材料等。

(二)报名地址及咨询电话

报名邮箱地址:wnyy2013@163.com

报名邮寄地址:安徽省宣城市鳌峰中路72号,安徽皖南烟叶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邮编242000(注明“应聘”字样,时间以邮戳为准)。

报名咨询电话:0563-3032843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审核通过者须现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会在公司网站另行通知(网站地址:http://ah.tobacco.com.cn/web/wnyy/index.html)。

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他资质证书等。个人证件及证书等资料需提供原件审验,并附复印件一份。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书面认证材料。应聘人员须对提交全部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公司将对应聘材料保密,不再退回。

(二)组织笔试。同一岗位审查合格并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8:1方可开考。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取消该招聘岗位。

(三)组织面试、体检和考察。根据笔试成绩,取前3名进入面试,前3名人选中如有不能参加面试的,依次递补。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择优推荐人员进行政审、体检。政审、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依次递补。

其中如有面试人数或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达不到要求、政审或体检环节出现问题等情况出现,本单位有权调整、取消本次招聘计划。如有因取消招聘计划而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本单位不予负责。

(四)确定人选,与拟录用人选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工作地点在公司下属的基层单位。

附件:皖南烟叶公司2018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皖南烟叶公司2018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docx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