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1-02 14:28:4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积极组织会前准备

为了让党员们更全面更深刻的做好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要制定一个组织生活会计划。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1225日在食品院231制定会议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支部书记宋爽,支委薛霜融、李紫英及相关班级团支书。大家进行了积极讨论。

 

本次会议提出以下要求,结合实际,一并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主题、严格程序步骤、统筹把握好时间进度、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要求每个支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领导。此次还深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在批评中进步,向着正式党员迈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