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3-08 14:56:0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

为了深入推进党支部改革,加强党员与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和政治教育,响应党委从严治党的号召并开展党组织生活会。食品院第七党支部于201815日上午9:003号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参加这次支委会的有支部书记宋爽老师,两位支委及各班团支书。

 

宋爽老师首先表述了召开此次支委会的目的和意义,代表班子通报上次会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紧接着每个人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各抒己见,轮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都自我分析和反省了以往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错误问题,提出了改正方案,争做合格模范。最后宋爽书记做出总结:发展对象作为党的储备军和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其本身具有时代的先进性,更应该做好带头模范作用,遵守校园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和生活上严格约束自己,照顾和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抓紧各科学业的同时积极宣传党的思想,坚决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坚定立场。

 

此次支委会,使班子成员们深入了解了党员重要精神,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错误问题,明确了各自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并坚定了未来学习发展道路的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