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8-03-09 19:44:09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召开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38日上午11点在5号教学楼3--7教室,15食质专升本2班全体同学召开了在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主持。

该班会主要强调了同学们要加强注意在校的安全。

 

安全防范是一种意识,更是个人的生存技能。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是人生的一门必修课。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同学们首先必须了解自己所处的环境安全。

同学们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消除学校安全事故隐患,使同学们懂得在校园中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安全,并能做到时时处处注意安全。

 

在生活中有很多方面需要我们关注,如回家不坐黑车、朋友聚餐不过分饮酒 、旅游和财产安全等等。只有我们不出意外,老师和家长才能放心。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马虎和侥幸,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本次主题班会切实同学们的生活中,通过这次班会也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更好的度过我们的大学生活。

15食质专升本2

201838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