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3-15 20:04:37  谭超

2017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扬帆起航”开学主题班会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规划未来,健康安全成长,营造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新学期防范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2017级葡萄酒班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伊始,在二号楼1-10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名为扬帆起航主题班会。班主任刘丽静老师及全班2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刘老师首先为大家阐述了开学初校园安全的各种潜在威胁,分析来防骗防偷,拒绝宿舍存放管制刀具,注意用电安全,不允许学校酗酒打架斗殴等一系列安全问题。然后总结了上学期班级总体学习情况,综合分析了班级的整体优点和缺点,重点表扬了个别成绩突出的同学,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努力,突破自己。然后,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给我们建议了一些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们都默默记住了方法,准备在新学期奋发一搏。最后,老师总结到大学的整体规划是我们面对未来的第一堂课,告诫我们大学生活不要漫无目的,不能每天呆在宿舍里慌渡时光,要有目的的去规划去体验去尝试,找到自己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实现自己目标的决心。

班会用时约一个小时,大家都自觉收获良多,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方向也更为清晰。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纷纷深思如何有效的规划大学生活,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为接下来的学习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昆强、李文焕、李玉强、施金华、施庭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