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3-12 20:25:26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关爱同学简讯

一个良好班集体的核心是团结,就包含了我们班上的同学齐心合力团结一致,共同建设好这个大家庭,相互友爱相互关心。使在异地的我们,依旧能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当班上杨庭美因病住院,班上的同学及老师都亲切的关心着。310日,我班杨庭美同学因病毒性感冒,于昆明第二人民医院住院。

 

314日,我班班主任及班委组织同学前去看望。她现在主要的症状是没力气,进食困难,急性气管炎,病情没能缓解,所以还需住院治疗,打葡萄糖针水,来提高体内营养。她在大一的时候红斑狼疮复发,治疗了很长时间,每天都在吃药,但依旧免疫力下降,才导致现在的再次住院。病情也在慢慢的恢复,再一个星期也就能正常出院了。知道这个情况后,老师及同学们均给她带去了亲切的问候,积极询问其是否有需要帮忙的事,迫切地想要为她做些什么。班主任也再三叮嘱杨庭美同学,一定要严格按照医嘱进食、服药、休息,要放宽心态,不可钻牛角尖,好好休养。期待着她早日康复!

 

关心是一种付出,关心是一种奉献,关心是一种美德,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学会理解,学会关心,学会做人。爱人是帆,爱己是船,只有彼此的推动和支撑,才能使爱心常存,爱意永驻。

 

15食质专升本2

2018315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