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3-19 22:48:4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会

恰逢“三八妇女节”遇上两会,为加强党员们在党知识方面的学习认识,316日上午124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党支部在2#4-9教室召开了3月集中学习会,第八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两会的有关知识、讨论人大委员们提出的种种议题。其中党员任梦将“三八妇女节”与两会连接起来,详细介绍了我国妇女翻身当家作主的种种数据,又讨论了两会中女性人大代表的各种议题,包括“特殊教育”、“儿童性侵”等等,引起了参会党员的热烈讨论。

 

当宣布学习会结束后,第八支部党员们的热情还在继续。本次学习会举办的十分成功,学习效果明显,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共产主义思想,努力学习成才,为国家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奉献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