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8-03-11 22:50:36  谭超

2015食质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为响应学校号召,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系列工作,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201839,2015食质班开展了一次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内容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杨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主任主持讲话说明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与重要性,列举了此次会议的流程。班主任就这次主题班会发表了讲话。他根据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重点展讲解了网络安全、如何防止碰瓷等。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且就一些问题,大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本次主题班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相信同学们掌握了不少学校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同努力。

 

 

2015食质宣委刘丽

201839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