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8-03-18 13:23:08  谭超

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召开全体大会

为加强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的管理,对上学期工作做出总结以及对下学期工作做出合理规划,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于201831613002号教学楼2―7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此次会议有延安精神研究会费庆仁老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高晴老师以及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全员参加,会议由杨超辉主持。

 

首先,学习部朱绍先对小组上学期学习和工作做了总结。在上学期中,小组共开展了十九大理论学习、敬老院探望老人、长虫山登山游、十九大征文比赛和包汤圆大赛等一系列活动。紧接着,实践部的和刚本做了“3月学习雷锋活动、了解红色文化陆军讲武堂之行、 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缅怀革命先烈、世界读书日分享交流会和端午节包粽子大赛等本学期的活动规划。

 

随后,费庆仁老师、刘华戎老师以及高晴老师都对小组的工作做出了总结评价和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组织中通过实践和理论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积极参与今后的学习和实践,培养自己、发展自己。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上学期延安精神小组的学习和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为下学期学习活动的有序开展做出了合理规划。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