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4-19 08:49:59  谭超

新西兰林肯大学葡萄酒专业Roland Harrison教授一行到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交流访问

2018417日,新西兰林肯大学农业生命科学学院葡萄酒科学系主任Roland Harrison教授和田斌博士一行来到云南农业大学,就推进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两校深度合作进行访问。

 

17日早1030分,Roland Harrison教授和田斌博士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龚加顺教授、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白忠彬教授、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和劲松教授,食品科技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林奇教授,食品科技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师宋爽、唐卿雁、朱怡凡,植保学院邵建辉老师及食品科技学院众位老师举行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食品科技学院龚加顺院长对Roland Harrison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中,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教师互访、学生短期访问、葡萄酒专业领域合作办学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深入交换了意见。龚加顺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可以针对香格里拉高原特色葡萄酒的基础研究及生产中的技术问题展开合作,并且可联合培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白忠彬副院长与来访方深入讨论了我院学生到林肯大学访问及学习事项,和劲松副院长介绍了双方可联合申请的国际科研项目类型等。Roland Harrison教授介绍了其在新西兰承担的黑皮诺项目并表示可将部分研究延生到我校共同合作,也介绍了林肯大学葡萄酒科学一年授课型硕士项目并表示可与我院进行合作。会议中双方都表示希望将新西兰葡萄酒的优势和云南香格里拉葡萄酒的特色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两校院际和系际在食品科学和葡萄酒科学领域的教学及科研合作。会后,林肯大学Harrison教授向我院龚加顺院长、白忠彬副院长赠送了礼物。

 

新西兰林肯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前身是一所农业学校,始建于1878年,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作为其优势学科,历史悠久。本次交流访问进一步推动了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农业生命科学学院葡萄酒专业的交流,使双方深入合作达到新高度。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