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8-04-19 08:57:33  谭超

食品院艺术团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才艺汇报表演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跃学院的艺术氛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于41419:30,在第18栋学生公寓大益爱心茶室举办了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才艺汇报表演。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出席活动,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演出。

食品院艺术团成立于20179月,下设了主持队、声乐队、舞蹈队和礼仪队,是我院学子进行艺术实践的园地,是学院实施美育教育的第二课堂。

 

活动开始,在团长、副团长以及各队长的带领下,各队先后进行表演,对其训练结果进行了交流和展示。首先,主持队以其特有的幽默和优雅的风格开场;随后,声乐队进行了《男孩》《像风一样》《five hundred miles》等歌曲演唱。此外,小提琴演奏的《月半小夜曲》以其独特的“悲怆”旋律与力量感,给予了听众不一样的感官享受,让人意犹未尽;接着,舞蹈队的《Nobody》和《夜上海》的结合舞蹈动感十足,充分洋溢着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随后,礼仪队的压轴汉服秀也是婀娜多姿,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衣诀飘飘的时代。

 

 

 

演出最后,刘华戎副书记作了讲话,对艺术团的工作给予了指导与鼓励,希望艺术团成员凭着青春与勇气,怀着热爱艺术的真心,让艺术团越办越好。

 

本次汇报演出,既秉持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音乐艺术,又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既是对食品院大学生艺术团取得成绩的检验,也是对全院艺术氛围的一个示范引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