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4-10 09:38:35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48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龚加顺做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传递党的声音的主题发言。龚院长的主题发言共有两个部分的内容,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判断、伟大思想、重要方略、重大战略以及新发展理念;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学院全体师生力量,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指出,我们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构建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双一流建设等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亮点中把握新时代美好生活与学校发展的机遇以及未来产业融合的趋势;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食品安全战略中找准切入点,从现代大学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思考怎样融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最后,他从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一流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目标等角度,探讨了食品学院的使命与担当,一方面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传递党的声音,另一方面,也要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创新工作理念,全面提升学院的各项工作水平。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做总结讲话,要求全院各部门要把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在学院已经取得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基础上,探索更多更好的发展路子,打造学院一流党建促一流学科的党建新特色。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