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4-10 09:43:51  谭超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及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安排和要求

00184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及时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院长龚加顺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传达学习了2018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第一季度联席会暨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工作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等会议精神。他指出,加强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国经济建设发展,国家长治久安的基本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落到实处,就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清醒了解当前中央对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要求。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要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通过开展支部组织生活等活动来加强党的建设,要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所有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树立大思政的格局,及时学习掌握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五位一体等的内涵和要求,加强对党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尤其是授课教师作为课堂第一责任人,在课堂上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意识。每位党员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服务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履行责任、兑现承诺。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辉煌中国》第二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