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4-11 09:50:3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省级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评审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激励作用,对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优秀班级进行充分肯定和褒奖。食品学院于201849日晚,在食品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省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团委书记高晴老师、学院梁文娟老师、宋爽老师、王蓉老师参加评审。

 

此次评选活动遵循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围绕个人素养、实际效绩和作风形象等三大内容,从学院各级优秀个人以及优秀班级中推选出在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团学建设以及班级影响等方面成绩突出的6位先进个人和1个优秀班级。会议伊始,每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上台演讲,依次介绍自己的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课外活动,所获奖项等基本评定情况。待每位候选学生演讲完毕后,台下评委老提问,并所相应的点评。最后,评委们投票选出了省级三好学生4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人,拟推荐省级优秀班集体1个,并在学院开展公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