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4-19 10:06:37  谭超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党建部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8415日,我国迎来了十九大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培养和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投身国家安全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党建部全体人员于2018415900在学生会办公室开展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建分管主席杨兴照开门见山的介绍本次活动的活动主题和活动形式,她指出: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主题—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活动形式以标语宣传方式开展。会议中,主席要求我们深入学习了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给其他同学宣传讲解,使其了解到国家安全对于党和国家民族发展和建设的重要性。

 

在此次活动中,各位参与标语制作的同学对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不仅是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更要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坚决维护荣誉,坚决维护国家稳定。在张贴完标语之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