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8-04-19 10:20:26  谭超

2018届毕业工作教学安排工作会

毕业设计是学生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独立工作能力、组织管理和社交能力的综合体现,对学生的思想品德,工作态度及作风等诸方面都有很大影响。为使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效果得到全面检验,更好的在毕业之际通过毕业设计和总结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实现学生从学校学习到岗位工作的过渡,同时也为促进食品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答辩工作如期顺利完成,食品科技学院教学办刘丽静老师于2018417日上午9点组织2018届毕业班学习委员、毕业班同学代表在食品科技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工作教学安排会。

 

本次会议分两部分,首先,刘老师结合学院规章要求,传达了院长龚加顺教授、教学副院长白忠彬教授对答辩和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然后,刘老师针对2018年毕业工作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时间讲解,目的使同学们对每个涉及毕业的时间节点的概念;同时,会上刘老师针对毕业档案相关材料的撰写和收集做了具体明确的解释和说明,以避免同学们在提供相关材料时因填写方式模糊不清走弯路。

学院教学办秉承为学生教学管理工作服务的精神,通过教学工作安排会的召开,简明扼要的对学院近期毕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进行了阐述,也拉近了毕业班同学在大学生活的最后之际与学院的亲密关系,本次会议历时50分钟,于10点准时结束,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