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4-19 10:29:24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举行“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四进四信”活动,用"四进四信"精神引领团员青年,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于2018416940在厚德楼4-3教室举行“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2015级粮食工程班全程参与,班长、团支书黄燕青主持,副班长许波主讲。

 

首先,许波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四进四信”与做“六有”大学生的内容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组织同学们讨论自己心中的“六有”大学生。黄燕青、任梦两位同学针对问题进行了发言。同时,许波又联系“中国梦”阐释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就怎样做“六有”大学生进行了具体讨论,讨论结束大家一一发言阐述。最后,全班同学一一起立发言表达自己的决心,争做六有大学生,践行四进四信。活动结束后,每位同学都及时分享了自己的活动感言。同学们的感想内容丰富,感情真挚,展现了2015级粮食工程班同学积极进取,热爱集体,奋发向上的品质。

 

通过这次活动,很多同学找到了未来的目标,树立了崇高的志向,展现了他们报效祖国,紧跟党走的决心。相信我们班级会越走越好,至此,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