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4-19 10:38:44  谭超

食品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

辩论赛取得开门红

为了加强与其他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学习和弘扬延安精神,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思辩能力,培养创新精神,使学生之间互动性增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特组织辩论队于201841119:00在厚德楼1-9教室积极参与到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组织的“青春火花,思我辩我”辩论赛中。

 

辩论赛由正方食品学院延安精神小组所支持的情在理先和反方水利学院延安精神小组支持的理在情先引起激烈辩论,双方唇枪舌尖,甚是激烈。最终食品学院延安精神小组稍逊一筹赢得比赛。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均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一起传承和弘扬好延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到类似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