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4-19 10:42:39  谭超

2015级食质1班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2018413日,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在尚农楼1-7,由班级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是指国家独立自主地生存和发展的权利、利益的总和,包括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国家政治制度不受侵犯;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安定不受威胁;国家秘密不被窃取;国家工作人员不被策反;国家的机构不被渗透;人民生命、财产不受外来势力的威胁和侵犯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追究,有国才有家,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你我做起!培养和增长学生自觉投身国家安全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