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4-26 15:54:23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工作安排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导师队伍,423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工作安排会”,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副院长白忠彬教授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邹丰才副处长等莅临指导。

 

会上,首先由谢处长传达了《云南省学位委员会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强调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重要意义,并就《云南农业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意见征求稿)》作了说明;邹副处长又从加强研究生安全管理的角度说明了导师落实立德树人职责的重要性。接下来白副院长就食品学院落实此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最后,学院与会人员和研究生处领导就导师考核细则、学生安全管理、学位论文质量把关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