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4-25 10:48:24  谭超

食品学院团委开展“云南农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习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和改进我院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推进共青团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食品学院于2018423日下午在厚德楼1-5教室召开了“云南农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团委书记高晴、专职辅导员马黛和院学生会全体同学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团委书记高晴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改革方式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学习。

 

学习会强调,学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工作活动力,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从5个方面19条措施进行改革,同时要求结合学院自身特点推进“网上共青团”的建设、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提升学院“创新创业”质量等方面工作。学院各班要结合本班实际情况组织班级开展团学活动,学习好、落实好学校共青团体制机制改革实施工作,共同建设好学院的共青团。

 

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学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也清楚的认识到共青团建设的重要性。各班干部将会更加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班级中带好头,为学院、学校共青团体制改革、建设出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