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8-04-25 10:59:1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阅读越好读书月”系列活动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号召更多同学去阅读,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升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全院学生间开展了阅读越好读书月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于2018423 12302号楼1―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团委书记高晴、专职辅导员马黛出席以及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学院学生会和学院各班班委参加启动仪式。

 

李世俊老师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高度期望,他提到:读书对我们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的影响,只有多读书,读好书,多反思,才能更好的发展自己,开拓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的能力。希望学院阅读越好读书月的活动能够帮助大家解决读什么书,怎么读书的问题。紧接着,上一届“阅读越好读书PPT分享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赵大林为同学们做了一个精彩的分享汇报。他借乌镇饭局的例子和新华字典上的话告诉着同学们为什么要读书,读书的用处是什么。然后,他又用一系列我最害怕阅读的人来进行排比告诉了同学们读书的重要性。他的分享幽默诙谐又引人深思,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 阅读越好读书月系列活动分为“阅读越好读书PPT大赛”、“每位学生读一本好书活动”和“读后感比赛”活动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