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4-25 11:23:12  谭超

食品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423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今年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副院长白忠彬做了一带一路伟大构想的主题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党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白忠彬从一带一路的历史渊源、提出背景、战略进程、战略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结合经济发展新常态带领大家分析了云南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理论视角、现实意义、政策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对学习会作了简短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党中央作出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一带一路”有利于形成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新格局,建设一个包容性很强的互利互惠的平台,我们要进一步学习一带一路这一重要战略,更好的指导学院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