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5-02 11:30:08  谭超

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团支部举行“四进四信”团日活动

20184251225分,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团支部在尚农楼2-11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四进四信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级全体成员参与,团支书陈银卿主讲四进四信主题PPT

 

首先,陈银卿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四进四信,并播放相关视频深入讲解,并让同学们理解:通过四进达到“四信”的目标。除此之外,陈银卿还号召同学们以艺术作品的形式来深刻认识四进四信,不仅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而且使同学们对四信四进的内涵有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四进四信有了自己的思考和深入地了解,相信我班同学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与时俱进的思想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