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5-02 11:41:24  谭超

2014食科1安全主题班会

2018428日,我班在2#1-10组织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史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史老师提及了各个方面的问题,主要涉及自信观和心态调整两方面问题。面对就业和生活,史老师提醒同学们:无论如何,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接纳自己,树立自信,有自己就是最好的、独一无二的信念;学会正确看待自己的优缺点,多看、多听、多学习,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面对压力,调整好心态,学会使用适当的方法解决问题;确定明确的目标,学会总结分析,使用用正确的方法完成目标。

最后,史老师还提到毕业季,男女同学分手问题,史老师说:“要正确面对分手,调整好状态,避免出现消极极端行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