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8-05-02 11:45:02  谭超

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科技参观之行

为增长大学生的见识,体验高科技的魅力,感受人类智慧的伟大。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于20184291100组织了科技馆参观活动。分队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分队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进入了科技馆,馆中科技展品精彩纷呈。同学们体验到电磁探秘, 数学魅力及科学表演等,对科技有了更高的认识。期间还组织了各种游戏:玩离心运动、走镜子迷宫、拉动滑轮、组装人体等。同学们均感叹科技的神奇和美妙。

 

此次参观,同学们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和知识的力量,受益匪浅。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好好学习科学知识, 不仅能充实自己, 也为建设科技强国出一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