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5-03 12:44:43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加强学院班级建设,提升班主任工作质量,同时对下一阶段的班主任工作进行新的部署。食品科技学院于2018426日下午16:0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副书记刘华戎,团委书记高晴、专职辅导员马黛以及学院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华戎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世俊老师对各班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在大学教育中,班主任是连接学院工作和学生学习的关键纽带,班主任需要紧抓落实学院安排的各项学生工作,做到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真开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班级学风建设、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以及选优奖评等多项学生工作;老师要善于利用班会,与学生进行多方面沟通交流,对同学们进行正确引导,要加强宿舍走访与网络安全教育,避免学生陷入网贷泥潭。

 

刘华戎老师对426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例会暨校园安全会议的精神和内容进行了传达,并对近期的学生工作和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强调各班主任必须紧抓班级纪律,不能马虎;临近五一假期,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和假期去向登记,积极配合保卫处的安全工作,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

最后,高晴老师对学院上个月的班主任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详细说明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学院未来的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使各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基础,对未来班主任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前期准备和安排。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