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5-03 12:47:16  谭超

食品学院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专业学位教育课程体系,418日上午,由云南农业大学立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实施的“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在宜良县云南连宸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和挂牌,公司杨春永董事长、罗家英总经理、学院龚加顺院长、项目负责人林奇教授等参加。合作签字仪式上,龚院长代表学院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科研和教学基本情况,项目负责人林奇教授就建立实践基地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运行方式作了说明。杨春永董事长代表公司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连宸公司的有关情况,并恳请农大食品学院师生多到公司给予指导、参观和交流,罗家英总经理对今后研究生到厂后的实践安排作了具体说明。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现场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实践基地为研究生设置的自习室、宿舍和餐厅以及公司的研发中心、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生产车间。

 

期间,学院对去年进入公司工作的2名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回访座谈。公司对我院毕业生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已作为公司中层储备干部培养,同学们也表示在工作期间得到了公司的多方关照,并对未来前景充满了希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