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5-11 12:51:14  谭超

2014食科1班参与“花开故事大学生创业座谈会”

201857日,在食品学院一楼会议室,我班15名同学参与了“花开故事大学生创业座谈会”。

 此次“花开故事大学生创业座谈会”,主办单位:云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承办单位:云南花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的在于营造学生直接与成功的企业家交流沟通的氛围,进而启发学生就业和创业的方向和规划。

 

参与本次座谈会的企业家有云南花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野风堂甘经理和做蜂蜜产业的谭总。云南花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云南花卉市场,开发网络平台(社会化控股),宗旨在于搭建社会与花的关系,该公司现计划开多家线下花店(由公司出资,培训),希望100~150名有此方面发展意向的应届生加入团队。野风堂有1000多亩地,将有特色的农产品整合面向城市中高端人群,实现了产品从土地到餐桌一体生产链。蜂蜜产业,宗旨在于规范蜜蜂养殖,高标准生产优质蜂蜜,打造非工业化的蜂蜜生产,做最纯正蜂蜜。学生可以零投资参与项目。

此次座谈会历时4小时,学生们一一与企业家们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学习,讨论了很多问题,如谭总提到的:创业失败我们损失了什么……我们得到了很多的启发,明白了就业的定位和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