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8-05-11 12:57:2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主题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及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854日中午在2号教学楼15教室举行“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高晴老师主持,学生会成员及班级代表一百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高晴老师为团学活动致辞,她强调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并对平时团建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在场的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最后,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五四”的意义,也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五四"的精神力量。

 

对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向着美好的明天奋斗,积极地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