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5-11 13:07:14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康师傅校园创意吃法大赛”启动仪式

为开拓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视野、激发同学们更多参赛的创新活力、搭建专业实践与科研创新的平台、与企业联手促进学院食品研发人才的培养。201854日晚,2018年康师傅校园创意吃法大赛启动仪式在蜂学楼报告厅召开。此次启动仪式特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王妍老师、康师傅中研所食安中心范冬雪老师参加,仪式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主持,副院长和劲松、团委书记高晴、辅导员马黛及参赛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会上,刘华戎副书记强调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与创新思维为学院增光添彩。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王妍老师通过PPT和视频短片结合讲解的方法,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产业进步、食品安全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创新活动大赛的概况和详细参赛流程以及奖评办法。康师傅中研所食安中心范冬雪老师对前几年的大赛场景、主题及优秀作品做了简单介绍,力求为同学们参加比赛提供思考和研究的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