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5-23 13:56:56  谭超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开展“四进四信”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2018516日,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五号教学楼2-15开展了“四进四信”团日活动,努力地践行“四进四信”理念,发扬“四进四信”精神。

 

活动开始,团支书介绍了“四进四信”的内容,“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2016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谷大海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班级团支书主持。

本次活动开展的形式多样,主要有宿舍成员讨论,上台演讲以及前后排讨论的形式。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抒发自己内心的想法。此次活动让班级同学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这样的“四进四信”思想理念已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中,相信我们的广大青年学子定会不断加强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入研究和广泛传播中去,努力成为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