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8-05-23 13:59:07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举行“云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为宣传五四精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响应团省委“云岭青年大学习”和“四进四信”活动号召,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于2018521920在厚德楼4-3教室举行“云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黄燕青主持,该班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黄燕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以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到: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在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手中将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接着,黄燕青和大家分享了团学知识学习的平台,例如:共青团中央、团中央学校部、云南共青团、青春云农等微信公众号,并号召大家积极关注学习。最后,黄燕青提出,大家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青年,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紧跟党的步伐,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宣告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