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5-18 10:43:2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动员会

2018516日星期三下午两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厚德楼2-5召开2018届毕业生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李世俊、院长龚加顺、副书记刘华戎,6个毕业班毕业班班主任,29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生动员会。

 

 

会议由李世俊书记主持,龚加顺院长做了讲话。龚院长对我院毕业生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其中,我院本科毕业生中升学率有较大进展,超过总毕业人数的10%,其中不乏有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南大学,南昌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的本科毕业生,是一大突破。院长还指出,希望本届毕业生能调整好就业心态、培养就业信心,先就业,后择业,积极投入到找工作行列中,发现自身价值,从一心备考事业单位,公务员,转变到积极就业并从工作寻找自己的优势和热爱的落脚点上。李书记作总结讲话,指出毕业生要有“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积极适应就业市场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多跑招聘会、多总结经验教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