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5-18 10:48:0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516日星期三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厚德楼2-5召开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我院党委书记李世俊、院长龚加顺、副书记刘华戎,以及6个毕业班毕业班班主任,29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主持,刘副书记介绍了与会的18家招聘企业的相关招聘意向,本次招聘会涉及企业包括云南新海丰水产科技集团、云南猫哆哩集团、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正大集团、云南智叟商贸有限公司等,提供岗位涉及项目经理,储备干部,研发专员,茶叶溯源认证专员,检测,销售等多方位的岗位需求20余种。本次招聘会单独为每家企业提供了分会场进行宣讲,并现场投递简历现场面试,让用人方和应聘方有更多时间充分交流。

 

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耐心的等待面试,部分企业门前排起了队伍。随后企业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部分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